视频:港姐照佳丽欧阳巧莹试戴后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15: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香港小姐竞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历数十载的港姐选举,已经逐渐显出老态,近几年选出的“香港小姐”质素也是饱受争议,大家不禁感慨,昔日挖掘出张曼玉、赵雅芝、钟楚红、李嘉欣、袁咏仪等绝美女星的造星工厂,真的已经廉颇老矣。

  即便争议不段,2013年香港小姐竞选依然如期举行,目前十强佳丽已经选出。8月31日,十强佳丽穿上比基尼彩排,众佳丽们也是纷纷谷胸上阵,毫不吝惜身材。且不论让众网友大呼受到惊吓的长相,反正能走到十强,总有她的长相优势,咱也不能太过苛责,说不定大家就是喜欢这个型儿了。小编今天想吐槽的是,这为佳丽们安排顺序的工作人员,是港姐的高级黑吧,光看层次感分明的肤色,高矮胖瘦的搭配,实在是太有视觉冲击力了,这纯粹是在挑战小编的忍受力啊。

  港姐长相遭质疑也就算了,生活作风还饱受诟病,身陷被包养、床照外泄事件的13号佳丽欧阳巧莹仍然活跃,彩排现场还被抽签选中试戴冠军后冠,上届冠军张名雅主持,看来TVB也是喜欢炒作的主啊。试戴后冠最终落败的港姐不在少数,欧阳巧莹却表示世事无绝对,相当淡定,看来对于夺冠信心很足啊。

  保受争议的“整容女”陈凯琳,被认为是今届港姐大热人选,是非也是不少,还害得家事惨被八出,陈凯琳否认母亲认识中东人士怀孕后再嫁中国丈夫传闻,否认是富家女。看来参加个港姐竞选,连家人也躺着中枪,无辜受累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