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家族集体攻京 佘诗曼身价飙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前年离开无线,主力向内地发展,身价几级跳,但在转了一圈后,她再与无线结宾主缘,落实签约无线与内地公司合作组成的TVBC,外传身价高达5000 万元签三年合约,身价比前暴升。8月21日,阿佘赶赴北京,出席22日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举行的《TVB 家族影视剧发布会》,第二天,TVB家族包括曾志伟,黎耀祥,吴卓羲,马国明,罗仲谦等也相继集体抵京,共同出席下午举行的《TVB 家族影视剧发布会》。

  此次佘诗曼高价再签TVB,身为重量级视帝的黎耀祥听闻消息,大赞阿佘在内地人气极高,称签她是“值回票价”,但对于高身价的传闻,黎耀祥却以与其不熟为借口表示不清楚。而同行的曾志伟也持肯定态度,表示阿佘高身价是理所应当。

  早前有消息指,在圈中人缘甚佳的曾志伟出面力邀影后影帝级,周润发、刘德华、张学友及刘嘉玲等回巢助阵开战,但一直未有动静传出,今次,经由曾志伟亲自回应,称两人回归时机还未到,但却亲口承认黄秋生及梁家辉已经确认即将签约TVB,至于身价目前还在商议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