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震华否认关咏荷夫妻失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18: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下午,欧阳震华到电台宣传与关咏荷主演的新剧《情逆三世缘》。两人早年间合作的电视剧如《醉打金枝》、《陀枪师姐》等都叫好又叫座,相隔12年再度携手,新剧首播便取得30点高收视,再次证明二人不愧为荧幕最佳搭档。在这部新剧里,欧阳震华及关咏荷要一再穿越,纠葛横跨三个时代,而当中的侦查破案情节更带着观众一起穿越,网民纷纷表示看到了《陀枪师姐》的影子。

  近日有杂志指张家辉为了电影《激战》操练过度而抑郁症复发,因此与妻子关咏荷感情失和,要分房而睡。欧阳震华闻言大笑,表示夫妻二人感情好得很,更打趣说道家辉练得一身肌肉,关咏荷应该高兴才是,又怎会闹矛盾,相信一切只是配合宣传而产生的谣言。

  年初因急性肺炎入院抢救的欧阳震华,自复出后依旧如初,活力十足。《情逆三世缘》的热播,使得他与关咏荷的经典搭档再次吸引大家眼球,也许借此一股怀旧风正在悄悄的袭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