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绮雯否认被逼哭 理解编剧行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17: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万绮雯担当女主角的TVB剧集《食为奴》正在热拍。自早前《金枝欲孽2》一班台前幕后闹出骂战后,无线喜欢“飞纸仔”,即剧本边拍边写的方式已然成为众所周知的事,《食为奴》自然也难逃拍摄时才给演员临时对白稿的命运。其他艺员或已习惯此模式,而对于刚过档无线不久的万绮雯来说无疑很头疼,并有传她一度难以入戏,在片场激动得眼红落泪。不过25日她靓丽出席商场活动,则一点看不出情绪受到困扰。

  万绮雯坦言《食为奴》的飞稿现象一直未有好转,但她还是选择以宽容的态度来处理。

  回想之前邓萃雯轰《金枝2》飞纸仔影响表现,近日吴卓羲又赖《冲上云霄2》飞纸仔导致自己英文发音不纯正……虽说这确为TVB的坏习惯,但不得不道一句还是42寸长腿女神的回应略显大气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