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线求爱真人秀选手荒岛大作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无线真人秀节目《求爱大作战》四位盛男要在龙目岛比赛比腕力夺美人归,前晚的一集讲到八人分四组比赛,输了的一队被罚在荒岛过夜,但却发现比赛过程中Cyrus抱起Whitney时竟疑似非礼,触及女方敏感部位。

  片段中Cyrus双手抱着Whitney冲向终点时,竟看到他双手手指疑似触及女方下体敏感位置,但双方玩得投入似无异样,Whitney还兴奋伸舌头及举高手。另一场面是Vivien要骑在Justin肩膀上,以便她拿到放在树上的诗句,但她竟想从正面向着Justin坐在他肩膀上,因此下体会对正男方面部,Justin立刻不高兴地说:“这样怎么行!”最后Justin及Vivien胜出,阿佳和Carol殿后,但原来此结果是四男商量着作弊,因Justin不想和Vivien独处。为了要输,阿佳吹波时刻意受伤,但却真性情爆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