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萃雯遭TVB封杀 激战半月惹不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金枝欲孽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无线重头剧《金枝欲孽2》自播映以来风波不断,尤其平均收视跌破20点。作为剧中主要演员之一的邓萃雯,见剧集出街后反应不佳,不但没有挺身力撑,更“掉转枪头”狂轰无线,惹来编剧周旭明[及好好先生黄德斌不满反击,惹来众怒。据昨天收到的可靠消息,向来重视团队精神的无线已决定“封杀”邓萃雯,并确定会抽起她在曾志伟监制新剧《Aerobic Girls》的角色。无线总经理李宝安昨日扬言不会再与邓萃雯合作,并直指邓萃雯输打赢要,及其言行令同剧演员感到不舒服。

  据悉,无线待邓萃雯一直不薄,虽然并无签经理人合约,非无线“亲生女”,但仍获得甚多机会,更两度夺得视后宝座,绝对风光一时,就连邓萃雯表示不满《金枝2》制作时,仍安排她上访谈节目,只是她受访时仍怨多过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