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萃雯显老态 谈《金枝2》依旧信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金枝欲孽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塑造过“如妃”、“九姑娘”、“四奶奶”等经典女强人角色的邓萃雯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的剪彩活动。随着年龄的不断递增,身为TVB老牌花旦的邓萃雯也难逃年龄这道坎。当天,一身紫色长裙现身的邓萃雯依旧优雅亮相,不过通过镜头还是不难发现其松弛的皮肤以及多道“深刻”的眼尾纹。对于容貌上的变化,邓萃雯在采访时除了大方接受变老的事实外,更巧言辩解“老了也是另外一种美”。

  作为TVB年度大戏的《金枝欲孽2》,自开播以来便一直被贴上收视不佳的标签,官方监测的数据也显示平均只有21点,成绩可谓相当的低迷。编剧周旭明更是被网友和观众集体炮轰狗血。不过身为主演的邓萃雯却意外表现得十分自信,对编剧更是相当的维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