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禹哲为救曾恺玹当场抛弃绯闻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4日13: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费时一年终于完成拍摄的励志偶像剧《幸福蒲公英》于4月3日举办媒体试片会,剧中主要演员皆一扫剧中纯朴、贫困形像,盛装出席,两位女主角赖琳恩和曾恺玹更是大方秀出美腿及傲人的事业线。

  日前因拍摄新偶像剧《美味的想念》而跟茵芙传出恋曲的唐禹哲,被媒体问及若茵芙跟剧中的女朋友曾恺玹同时落水会先救谁时,他也幽默表示:

  新生代演员赖琳恩跟陈乃荣在剧中有许多亲密镜头,两人近期也被爆料私交甚密,戏里戏外都是情侣,这对俊男美女的绯闻在记者会中还不断被主持人拿出来调侃。关于剧中两人的激情床戏,琳恩表示自己很感谢与乃荣的床戏是在两人刚见面第一天就拍摄的,不认识彼此演起来反而比较不会尴尬。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