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欧阳震华NG频繁惹怒关咏荷零交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合作了《陀枪师姐》、《醉打金枝》、《金装四大才子》等热播剧的关咏荷与欧阳震华可谓是80后一代人心中最温馨的“荧幕情侣”,只是随着关咏荷结婚生女,这对黄金搭档已告别演艺圈多年。日前,关咏荷终于在高价攻势下复出,更放话肯点头全因复出之作是与欧阳震华合作,让闻者无不羡慕二人好交情。可到了片场,事态发展却令人大跌眼镜。

  原来心系家中女儿的关咏荷难忍欧阳震华背台词频频失误,导致二人反复NG,当场向欧阳震华抱怨发泄不满。更全不顾及欧阳震华头发稀疏的大禁忌,斥责他“几根头发做发型比我还久”,让一向笑容满面的欧阳震华当场黑面,自此与关咏荷零交流,金牌搭档默契全无。

  而闻讯的媒体向关咏荷求证此事时,她也毫不避忌的表示“NG个个都会,不过他动不动NG十几次之多,这么多年都没有变过。没有他的时候我们个个拍戏都很认真,有他就当有了调剂,NG搞笑逗我们开心了”,言语间全然不给欧阳震华留面子。

  据悉,此次关咏荷复出片酬每集五万元,比欧阳震华高出一万,更提出诸多要求。在片场与其他人交流甚少之外,更拒绝公司餐厅,要助手每日特别买外卖,颇有耍大牌嫌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