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黎耀祥-回巢三夺TVB视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TVB45周年台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TVB演员黎耀祥演活了电视剧《大太监》中的李莲英,三夺香港视帝,人气大涨,工作不断接踵而至,出道二十年,终于扬眉吐气,将三个视帝奖项揽入囊中,真是可喜可贺,但黎耀祥本人却表示奖项对他来讲并没有太大意义。

  已经年过半百的祥仔,对一切名利已经看轻,而且更加怀念出名前无人知晓,自由自在的日子。

  另外,黎耀祥在舞台上也是模仿能手,曾扮罗文唱《激光中》,维妙维肖,素有小罗文之称,而且今年已接到内地某春晚组的邀请,将上台一展歌喉。

  不仅拥有金嗓子,网友发现黎耀祥也曾演过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又曾在舞台上扮演天王巨星,很是无厘头,眼下人气倍增,不知祥仔是否还愿继续意扮鬼扮马呢?

  眼下许多港台演员正在进军内地发展,黎耀祥也是其中一位,不仅要上内地春晚,更要打进内地影视圈,学习更多的演戏技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