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嘉颖坦言胡杏儿蝉联视后有难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12: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TVB45周年台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莫文蔚、郑嘉颖出席于九龙塘一商场举行的某慈善基金圣诞筹款活动,莫文蔚更带母亲一同出席,呼吁关注脑退化病人。Karen表示圣诞节会留港与丈夫庆祝,计划亲自下厨煮圣诞大餐同老公享用,并不相信世界末日传言。有缘的是,莫文蔚和郑嘉颖竟是20年前一同出道的老友,双方见面都感觉十分兴奋。

  对于即将到来的tvb2012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郑嘉颖表示会出席,但今年从未拉票,而且角色对观众已经没有了新鲜感,是否拿奖顺其自然。问及今年是否看好搭档胡杏儿凭借去年大火的《怒火街头》第二辑蝉联视后宝座,他表示希望是有,但恐投票结果不尽人意。

  2012年的一部《步步惊心》可谓为“八阿哥”郑嘉颖带来了名利两丰收,有传他的活动价由十万一跃跳升至十八万,但郑嘉颖对此避而不谈。对于媒体发问是否感到2012整年爆红,郑嘉颖只得尴尬表示红不红不由自己评断,称很满意今年的工作量,希望明年能够保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