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选手董鹏控诉鸡狗不如退选亚洲先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亚视2012亚洲先生选举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ATV2012亚洲先生竞选》宣传多天“榨干”一众猛男,闹市裸行及跳骑马舞,尊严尽失,昨晚举行决赛前,董鹏终于受不了退出不玩,更大控诉待遇“鸡狗不如”。

  多位准亚洲先生参赛后被亚视连环玩残,继在中环只穿底裤“裸行”后,又要在政总外跳骑马舞,尊严尽失。决赛昨晚在大埔亚视总台举行,董鹏前晚突然在微博宣布退选,更控诉待遇连动物都不如:“受不了拿我们不当人的使用,穿着内裤在大接(街)上游行,所有人看我们都像笑话一样……每天都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我是人不是动物不要这样对我!”董鹏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语气颓废,表示不想再比赛:“反正没什么意义。(不满?)还好,我也觉得功亏一篑,但身体好累,怕在台上晕倒。”他表示亚视接纳其退出,因此不用赔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