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查小欣新节目《爆足一周》收视低被狠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12: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爆足一周》继续没进步,前晚播出那集收视又录得新低点,较上周再跌3点,只有14点(约90万观众收看);相反,黎芷珊主持《最佳男主角》则有升没跌,录得24点(约154万观众收看)。无线外事部曾醒明表示没收到投诉,但《爆足一周》录得14点收视,创10点黄金时段的新低收视,无线官网收到不少网民留言,要求腰斩《爆足一周》,又认为该节目无聊又讨厌。

  香港商台著名DJ查小欣这次跳槽到无线,担纲主持新节目《爆足一周》,在10月7日晚首播后,效果与预期相去甚远。在首晚的节目中,查小欣与多名主持只评论黎明与乐基儿婚变、何超云与陈山聪传结婚等新闻,甚至叫人投票支持黎明与舒淇复合,该举动惹来不满,网友认为是对黎明和乐基儿不尊重。之后,网上各讨论区也纷纷炮轰,指内容及资讯都是搬过往一个星期的旧新闻,“就是吹水讲旧料甚沉闷,无新意也无料爆”,还不如娱乐新闻加上《东张西望》,纯粹是将电台的模式搬上电视,更有网民要求腰斩此节目。

  到了第二集,查小欣访问了和廖碧儿传绯闻的苏永康。这单绯闻是本月3日由周刊爆出,迟足两周才跟进,网上再次一片嘘声。到了前晚第三集出街,影响力再进一步下滑,较上周再跌3点,大约流失20万观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