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镇宇不升级矛盾 胡杏儿拒谈黄宗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陈法拉、吴镇宇、胡杏儿于机场拍摄无线剧《冲上云霄II》。 吴镇宇现场大赞徒弟陈法拉表现,更指其不能用读大学那套方法运用在娱乐行业。还对张智霖于微博留言指助导安排差,他表示两人没有谈论此事,不想把事情搞大。

  陈法拉缘何成为吴镇宇门下弟子,她指跟吴镇宇合作日日如上课,学到很多,并感谢对方教导。无关本年度视后人选的她,今年将飞往外地拍剧,对于封后人选,杨怡与徐子珊被她十分好看。

  与陈法拉的一身轻松相比,胡杏儿还有争夺视后的压力。作为上届视后得主,杏儿坦言连庄困难,自己十分看好杨怡。被问及旧爱黄宗泽是否有机会夺得视帝,杏儿则避开话题,称马国明、刘松仁希望更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