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宣传新剧笑称曾怨恨高以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S.O.P女王》在台举行影迷见面会,男女主角陈乔恩、高以翔及饰演陈乔恩好友的夏于乔皆出席与粉丝同乐。由偶像剧女王陈乔恩、高以翔主演的偶像剧《S.O.P女王》,在内地创下收视佳绩,该剧也即将在十月中进军台湾电视圈,期望能在台也能创下新的收视纪录。

  现场陈乔恩及高以翔还重现了剧中的经典片段“冲撞啤酒塔”,还和影迷直接玩起了堆啤酒塔的比赛,最后由高以翔获胜。回忆起当初的拍戏过程,陈乔恩还因为用力过猛受伤导致脸部肿胀,还因此传出整型传闻,陈乔恩笑言自已对高以翔有过怨恨。

  剧中陈乔恩及夏于乔饰演一对感情深厚的好朋友,而两人私下交情更是好得没话说,已达适婚年龄的两人也不免被问到敏感的婚事,被陈乔恩称想隐婚的夏于乔,自爆结婚时不想邀请大家,想默默进行。陈乔恩则笑说:到时可以如果跟两人一起结婚也是蛮有趣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