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桂纶镁支持陈柏霖拿金钟 避谈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桂纶镁以七位数字接下隐形眼镜代言,为该品牌拍摄网路微电影《爱在五日后》,电影中小镁深邃的眼矇深深吸引了男主角,让对方在五天内就爱上她。但她表示自己对感情是个慢熟的人,要谈感情一定要先当朋友。电影中小镁自然呈现的的怦然心动,在现实生活中感情稳定的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种感觉了,而提到男朋友戴立忍她则回避不答。

  好友陈柏霖入围此次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题名,桂纶镁、陈柏霖两人感情好到甚至被怀疑在一起,但小镁不避讳地表示第一时间已经致电恭喜他,也说这该是他该拿奖的时候了,给了陈柏霖大大赞许。日前,陈柏霖接受访问时说他与程又青是“最强的组合”,对此小镁略显不快。

  桂纶镁电影作品不胜枚举,但却与奖座无缘,下星期即将公布金马奖入围名单。对此,小镁则态度轻松同时也透露年底会在内地有部艺术电影,对她来说会是个极大的挑战,但电影正在筹备阶段,细节无法透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