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名雅自觉实至名归 不需安抚朱千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香港小姐竞选-40年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香港小姐冠军张名雅、亚军黄心颖、季军朱千雪以及获得时尚目光奖的岑杏贤一同出席某产品活动,对于网上民意多数倾向朱千雪应夺得冠军,张名雅再次强调部分观众意见不代表全香港市民。

  但指连其舅公张坚庭都不支持自己,指若以一人一票形式,张名雅得奖机会相当勉强,更反赞朱千雪较漂亮,张名雅表示有看报道,并认为对方先看现场后才下判断才可做公平一点的决定。

  有报道指无线为安抚朱千雪会安排对方与刘德华拍剧,张名雅未有听闻,不觉有需要去安抚朱千雪,因为对方很开心。至于朱千雪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开心,情绪没有受影响。无线首次创新的一人一票选港姐失败,导致被网民不断评击,更成为开台以来接受投诉最多的节目,千雪不时为无线说好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