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泳装平胸惨不忍睹 臀部暴现赘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7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香港小姐竞选-40年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无线港姐选美今年以极度残忍的淘汰赛制大搞噱头,前晚一众佳丽首次穿泳衣见媒体,可惜众人身材惨不忍睹,小肚腩和臀部赘肉暴现,甚至还出现了陈华鑫、卞晓帆、谭晓榆的“平胸三人组”。如此不济,又难怪大会一直不肯公布佳丽的三围数字。由于本届港姐质量不佳,引发了微博网友的集体吐槽,甚至连导演王晶也于今早发微博出言讽刺。

  王晶在微博中先是谈及了自己对于好友关于港姐评价的理解:“前思后想,老友阿肋没有理由话水平高。我猜他是说水,平,糕!水皮(粤语差劲的意思)个水,波平如镜个平,糟糕个糕!哈哈!”另外,王晶还调侃称,“港姐今年行淘汰制,能全部淘汰吗……。”

  昨天,港姐首次穿泳衣亮相的图片在微博上传开,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集体吐槽。很多人认为港姐胸平身材差,不少人还有小肚腩、水桶腰、赘肉。有网友吐槽称:“近几年选出来港姐也都是奇奇怪怪的,除了美女什么都有。”甚至有人调侃选手像凤姐,“2012港姐的泳装照片把本届港姐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可以用3个字来总结:白、平、丑。这位是凤姐漂白版么?”相比于李嘉欣、赵雅芝等人的黄金时代,港姐的繁盛难再觅其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