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放言《给爱丽丝》收视飘红半裸跳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华视大戏《给爱丽丝的奇迹》举行了首播记者会,该剧主演除修杰楷因在内地拍戏无法前来,炎亚纶、梁心颐、周采诗等人悉数出席。

  炎亚纶、梁心颐、修杰楷以及周采诗四人在戏中将上演一出错综复杂的情感戏,更大搞4p床戏,实在令人乍舌。梁心颐这一次突破尺度演出,在戏里与两位男主演各有床戏,炎亚纶更是替她大呼有种被骗上床的感觉。谈及剧中的吻戏,炎亚纶表示相对来说采诗比较有经验,而梁心颐比较害羞一点。在戏里实验小提琴家的炎亚纶,戏外就是一个乐器底子不错的人,但他表示对于小提琴自己还不是很熟悉,为此也苦练了两个月的时间。而这位戏里的小提琴家个性有点歇斯底里,常常对人咆哮,因入戏太深,戏外的他也常会指挥别人,这也让炎亚纶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坏习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