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东城具惠善游淡水 渔人码头曾表白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红心字会举行爱心公益活动,《绝对达令》的主要演员大东汪东城、坤达、韩星具惠善也一同亮相,他们与粉丝一起游淡水老街,为贫童募款。三人从台北出发一路搭捷运到淡水,让从韩国而来的具惠善体验了淡水一日游,第一次体验台湾捷运的具惠善也表示自己很兴奋,一路都在拍照留纪念。

  汪东城初次独挑大梁担任男主角,今日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满满都是支持他的粉丝,最远的更是自日本特地前来。汪东城一路上带着具惠善体验射气球、吃冰淇淋等,让具惠善感到非常开心。

  来到淡水做活动,现场的浪漫气息让大东坦承曾在淡水跟情人表白过,也因为浪漫的氛围而表白成功,所以大东说淡水让他拥有满满的回忆。现在身为艺人,很少有独自逛街的机会,但是不管因为工作或是兴趣,可以饱览美景就够了,况且还有美人相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