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色之恋》遇风雪凤小岳展男子气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1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月15日,由台、日合资的首部偶像剧继昨天举行开镜仪式后,今日起正式在北海道开拍,而凤小岳、谢欣颖、丁春诚、喻虹渊四位主演也齐齐现身拍摄现场,开始长达40天的拍摄。

  今天,凤小岳和谢欣颖的第一场戏正式开拍,开拍前制作公司总经理带领演员们一起向山神祈求一切顺利,不过拍摄时还是有一场风雪突如其来,当时凤小岳立即用身体护住谢欣颖,采访时,被问及此事,凤小岳表示男生本就应照顾女生,随后,他更是笑言自己也很冷,所以要分享一下对方的体温。

  在这白雪皑皑的场景中,不禁让人幻想起婚礼,而与男友感情稳定的谢欣颖也说如果能在这样的地方举办婚礼一定很浪漫,不过被问是否想婚时,她却称结婚要顺其自然,所以目前还是以工作为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