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爆料tvb高层陈志云撑胡杏儿称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16:02 来源:苹果视频

所属专辑:TVB2011年台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将于12月5日举行,颁奖礼前夕风云变幻莫测,一直以大热姿态的郑嘉颖(微博)临阵被拉下马。据知,无线高层的闭门会议有最后决定,为了成就12月29日上映的电影《Laughing Gor之潜罪犯》,谢天华(微博)将会登上视帝宝座,借势宣传电影票房。郑嘉颖在《怒火街头》的“Law霸”被惨烈牺牲。至于视后之选,胡杏儿(微博)这次在无敌手的情况下已稳操胜券,但她也承受很大压力,想象到获奖后会成为网民怒骂的对象,难怪她透露最近消瘦了。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各个奖项虽然都有观众投票,以及每天都公布5强最新走势,但也不过是增添游戏的刺激感。各奖项花落谁家,还是由各高层的闭门会议决定。

  一直领先的是《怒火街头》的郑嘉颖,他的律师角色演绎十分特别,还有《怒火II》也在拍摄中,可谓势不可挡。在早一轮投票中,郑嘉颖占有优势,是他演内地剧《步步惊心》人气非常高,有价有市就像生金蛋。

  为《潜罪犯》宣传

  不过,在颁奖礼前夕出现变量。无?谢天华担正《潜行狙击》主角,以及拍电影《Laughing Gor之潜罪犯》,而且电影上映在即。在闭门会议中高层商讨利弊,为给《潜罪犯》增添气势,还是给谢天华当TVB视帝。至于郑嘉颖则获安抚,在被视为前哨战的马来西亚《MY AO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1》做了马来西亚视帝。

  其实,郑嘉颖捧着马来西亚视帝奖座也心中有数,难怪他在《我的最爱颁奖典礼》中,在台上问观众,信不信夺得到马来西亚视帝后,就无缘再拿TVB的视帝了。

  陈法拉休养变相退选

  至于视后奖项,胡杏儿与陈法拉(微博)一直是旗鼓相当。胡杏儿的优势是比较听话获胜,但观众缘比较少。陈法拉在《潜行狙击》的Madam Jo是观众所爱,但她以做薛家少奶奶为重,她称病推剧,要回美国休养,分明是“退选”。无线在当家花旦佘诗曼离巢后,急需要有人继任。胡杏儿乖乖地与男友黄宗泽做无线台柱小生与花旦,自然宠爱有加,让她登上视后宝座也无可厚非。

  胡杏儿压力大瘦了5磅

  今年胡杏儿也有好表现,《怒火街头》中难得令观众有好感,先夺《马来西亚视后》奖项。

  不过,她竞逐无线视后的却是《万凰之王》。剧集播映以来,网民对她的演出也有意见,从夸张的化妆到浮夸的演技都有人批评。因此她在颁奖礼前瘦了5磅,可想而知她承受的压力有多大了。(颖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