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汉声回台录节目 不介意昔日三角恋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欧汉声今日在台北开录新节目《我爱男子汉》,和帅气男子偶像团体JPM一起搭档主持,号称是新主持天团“JPMO(欧)”,颇有当年“模范棒棒堂”的范儿,首集开播特别找来宅男女神安心亚担任嘉宾。

  对于内地的所谓限娱令,欧弟表示一直都是传闻,并没有真正的官方通知,自己回台只是希望台湾的观众也可以认识和喜欢自己,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问及欧弟在内地某综艺节目的录制情况,欧弟则表示目前自己还在停工。

  提到新节目《我爱男子汉》,欧汉声为了收视率果然豁出去了,不但在节目中给性感美女安心亚下跪,还一直开玩笑说想抱她,更语出惊人自曝,其实首集来宾本来是想邀前女友Makiyo,还有当年Makiyo和他交往时劈腿的对象罗志祥,真是语出惊人。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