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拿影帝一夜白头 压力大失控痛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14: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钟影帝潘玮柏因为意外出线引发争议,面对外界批评声浪高过祝福,潘玮柏自喻像男女结婚,即使有一方配不上对方,但婚都结了,未来他会更加努力,说到激动处一度哽咽。

  当时人在外地商演的潘玮柏,今天(24日)回台庆功,一进场潘帅便哭红了眼眶,眼泪Hold不住夺眶而出,表示在这个时候见到媒体对他的支持终于松了一口气;面对外界批评声浪高过祝福,潘玮柏自喻像男女结婚,即使有一方配不上对方,但婚都结了,未来他会更努力,说到激动处一度哽咽。

  为了弥补当天没亲手领到金钟奖座的遗憾,经纪公司今天进行补颁奖仪式,但或许是因为抨击声浪太大,让潘玮柏压力大到一度不敢领奖,得奖至今他几乎睡不好,他更自嘲自己得了这个奖有点像逃兵,甚至都睡不好,哭也不知道自己是开心还是难过,对于大家的批评他都虚心接受,更把吃苦当作吃补。 

  对于外界的批评潘帅表示被骂是好事,被骂也是一种爱的表现,但他最心疼的就是希望妈妈还停留在他得奖那刻的喜悦,这些批评我可以承担,但很不希望妈妈为了这些负面的消息而担心;虽然这次得了这个奖外界都以看笑话的方式在解读,潘帅表示得了这个奖只让他的责任更大,他也会用时间证明他自己的实力,因为这次的风波也让他感受到非常多的爱,在得奖的第一时间他接到四百多封的短信,这些都将是我动力也感到非常开心,潘帅表示未来他只会更努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