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们有约》首映 朱孝天被问恋情打太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15: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即将播出,今日主办方特别在台北举行偶像剧首映会,而本剧主演朱孝天、陈妍希、吴中天、吴亚馨等集体现身与百位粉丝一起观赏剧中精彩片段及幕后花絮。朱孝天在戏中与两位女主角都有不少的亲吻镜头,而朱孝天坦言跟陈妍希拍吻戏时比较浪漫有激情,与吴亚馨则大多是半强迫的方式,不过日前他自曝与吴亚馨吻起来比较轻松,对此,朱孝天表示因为速度比较快,所以不会害羞。

  另外,朱孝天与吴亚馨的“天馨恋”正火热,引得大家特别关注两人的感情,而日前也拍到他们出双入对,形影不离,对此,朱孝天表示只是好朋友一起吃饭而已,而被问及两人是否有继续发展的可能性时,他笑称会继续去吃饭。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