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萃雯坦言渴望被保护 与黎耀祥因戏结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17: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情义古装巨献《巾帼枭雄》以及原班底再合作以30年代的广州为背景拍摄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即将接连在台湾播出,主要演员港星邓萃雯与影帝黎耀祥,今日一同在台湾出席宣传记者会,两人于现场开香槟,预祝剧集能在台湾高竞争收视率下夺下好成绩。

  港星邓萃雯45岁依然炙手可热,终於因演出“巾帼枭雄”中四奶奶一角封后,隔年“义海豪情”,邓萃雯饰演黑道女儿九姑娘,成功蝉联影后,这两部戏让她再创事业高峰,也奠定萤幕“女强人”形象,而现实中的邓萃雯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强”,只是比较独立有自己想法,而且非常希望能受到呵护,希望能有个像剧中那样守侯自己的男人。

  两人在剧情中一路从相识、反目一直到相爱,《巾帼枭雄》的现实版就像剧中一样,黎耀祥和邓萃雯在剧集中合作到默契十足,并连获好评;问起在《义海豪情》之后会否筹备第三部,黎耀祥表示目前很难说,但还是希望有机会。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