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上微笑》台北宣传 姜育恒不满无吻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12: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杨千霈、姜育恒、陈键锋、王丽坤等主演的以都会爱情为主轴的搞笑轻喜剧《爱上微笑》8月10日在台北宣传造势。当天,几位主演均以戏中扮相出席此部新戏的宣传活动。

  姜育恒透露在此部戏中他与杨千霈分别饰演牙科院长及护士,两人还兼担任红娘角色,就是为了将剧中饰演欢喜冤家的陈键锋和王丽坤撮合在一起。

  “我演一个院长,那主要是要撮合他们两个变成一对,那要把我院长的职位要让给他们两位,这我的功能比较简单,但是我戏里面演一个顽童,所以搞笑的也有啊,搞笑的对象主要是她,我们两个同心协力要来协助他们两个。”

  谈及片场谁是NG王的问题时,杨千霈突然情绪激动起来,曝出的猛料让一旁的当事人反咬一口,场面十分逗趣。

  “有,绝对有姜大哥指的是小强吗,姜大哥吧,姜大哥很夸张诶,他真的是很厉害,也会唱歌,也是歌手,然后演戏演的好,但他竟然会说,诶,我实在是笑的不能演下去,你们先换别人演,就是因为你啦,就是因为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评评理,我一直耶,然后他就笑的乱七八糟的,我只是这样子而已啊,你的笑点也不是很高哦。”

  为了挽回颜面,姜育恒突然在现场大声叫了一句:“我跟你讲,应该是这样讲,我拍过十几部戏了,这一部戏是到目前为止我演过的戏当中NG的最少的一部戏。”

  被问及陈键锋和王丽坤二人在戏中是否有亲密戏码的时候,二人突然很有默契地都不予正面回应,倒是杨千霈又在一旁爆料起来,引得姜育恒很不满地大叫要导演加戏。

  “这部戏里好像,不知道,很亲密的啦,嗯,很亲密,就是我们两个戏里还有一些比较默契的,肢体上的碰触,啊,有啊,那个不算吗,哦,算哦,昨天那一场不是那个,那个什么那个呢,不包庇,加戏,我要加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