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1香港小姐出炉 朱晨丽大热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01: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香港小姐竞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1年香港小姐竞选在香港电视城举行。经过服装展示、回答评审团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有“清纯版Jolin”之称的朱晨丽艳压群芳,折桂2011香港小姐冠军,同时她还获得最受欢迎小姐奖;朱希敏获亚军;负面新闻缠身的许亦妮获季军及最上镜小姐奖;梁丽翘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奖。

  本次港姐竞选的评审团阵容也不容小觑,周慧敏、陈豪、丁子高、谢婷婷等皆盛装出席,派头十足。

  众佳丽身着野性魅力的泳装再现舞台,展现了姣好的身段和舞台功夫,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女强人服装展示环节,美女们变身office lady述说自己最崇拜的女强人,在黑色的职业装中尽显优雅与干练。在中古晚礼服环节中,佳丽们再次衣着艳丽礼服,高贵展示另一个角度的美。

  最后,获得冠军的朱晨丽,戴上价值港币328万元的香港小姐冠军金钻后冠,绕场一周,宣告2011年香港小姐竞选正式落下帷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