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贺军翔大谈激情床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17: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标签: 王心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帅气小生贺军翔、张伦硕牵手甜心公主王心凌一同现身杭州,为自己主演的偶像剧《爱上查美乐》即将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宣传造势。该剧在台湾播出时,就有传闻称王心凌会穿护士服、贺军翔会穿红内裤来庆祝较好的收视率。当被问及在大陆播出后如果收视率全国第一会以何种方式庆祝时,现场竟上演了一场闹剧,王心凌逼着贺军翔与张伦硕和她一起扮女佣。

  此次,在《爱上查美乐》里,王心凌与贺军翔首次搭档合作就上演一场激情戏,王心凌不仅要频频与贺军翔接吻,还上演了一场“从客厅沙发滚到卧室”的大尺度床戏。采访中,贺军翔也是大方的畅谈床戏,并表示别于其它的床戏,自己的床戏更有看点。

  而当问及面对这么甜美的王心凌,拍床戏时难道就没有动心过时,贺军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前几天,有媒体拍到王心凌与自己的绯闻男友姚元浩同游垦丁南湾的照片,让两人关系再添暧昧。活动现场,王心凌也澄清了此次谣言,并称两人只是很多年的朋友。而对于自己的恋情,王心凌表示自己要像妈妈所说的要嫁一个好门,而不是豪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