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林台北出席《给你哈音乐》开播记者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16:37 来源:韩国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哈林继《百万大歌星》之后,再度接下中视推出的全新音乐型态节目《给你哈音乐》的主持棒7月22日哈林出席在台北举办的开播记者会。一身白色休闲西装现身的哈林依旧帅气十足。开播记者会上更有小燕姐身着“透视装”到场鼎力相挺,现场气氛立刻被二人的妙语连珠炒热。

  对于小燕姐的加油助威,哈林也坦言,对于人生中有这样的好友长辈真的是自己的福气,而对于每次在自己人生意想不到的地方都能及时出现的小燕姐自己也觉得十分感谢。

  被问及是否会邀请小燕姐上节目录制歌曲时,哈林坦言,小燕姐早已录制过了,他更打趣地说自己准备在节目尾声的时候为大家播放,不过随后他也表示,虽然小燕姐在音乐上并没有太多天赋,但是录制出来的效果并不算“太滥”。

  面对记者提问对于新节目的收视率有何期望时,哈林保守地表示如果前期能达到电视台的最低收视率的门槛自己就觉得已经完成了第一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