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群新戏宣传展厨艺 摆各种姿势拍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视自制偶像剧《料理情人梦》目前正在赶拍当中,剧中主要演员吴克群、凤小岳、李佳颖、鬼鬼7月21日一同在台北为新戏做宣传。活动现场,各位主演均身着戏中服装面对美味的料理摆出各种姿势供记者拍照。据悉,原本此出戏命名为《百年好合》,但是因为考虑到是以料理为主题的剧集,因此剧名也随之改为了《料理情人梦》。

  当天四人也在现场大展厨艺,吴克群在现场表现的有模有样,但被记者问及日常生活中自己的厨艺如何时,还没等他开口,一旁的李佳颖随即爆料出吴克群的厨艺很不OK,与此同时,凤小岳也抖落出吴克群国中露营烤鱼的尴尬往事。

  鬼鬼透露自己在这部戏中扮演的是料理店的店长一角,与其他三位主演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话音还未落,一旁的吴克群随即对于鬼鬼拍戏空隙“偷偷”帮朋友拍摄MV表示强烈的“不满”和“嫉妒”

  日前因为鬼鬼担任刘子千《念你》MV女主角而知名度大增,以至于现如今的大街小巷都在传唱这首歌曲,而鬼鬼在回应网友质疑的同时也自曝“念你”目前自己也成了自己新的代号。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