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称霆锋沉稳拒谈陈冠希 仍然相信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13: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大唐女巡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探案剧《大唐女巡按》将于7月7日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19点三集连播。7月6日,导演陶玲玲率主演钟欣桐、陈浩民、万妮恩、雷牧现身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近日因有传阿娇是介入“锋芝恋”的第三者,所以当天阿娇自然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

  在该剧中,阿娇扮演的谢瑶环与陈浩民饰演连庭飞感情颇为纠结,谢瑶环因是朝廷之人,所以只能把对连庭飞的爱压抑在心中。当问及自己是否也曾有过纠结的爱情经历时,阿娇坦言自己也亲身经历过有爱不能说的痛苦,并称自己至今还相信爱情。

  近日“锋芝”婚变一直在升级,而之前有传阿娇是其导致婚变的第三者,对此,阿娇表示他们的家事与自己无关,并且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空间。被问及自己是如何评价“锋芝婚变”时,阿娇拒绝了回答。

  阿娇曾与谢霆锋合作过《浣花洗剑录》,谈到谢霆锋与陈浩民两位荧屏搭档的比较,阿娇称谢霆锋比较沉稳安静。而之前张柏芝与陈冠希合影一泯恩仇,说到自己是否愿意原谅陈冠希时,阿娇直言不回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