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璇拍苦情剧 笑谈片场相亲的尴尬经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王毅、金燕玲等演员主演的亲情电视剧《寻你到天涯》近日在东莞开机拍摄。去年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叶璇,这次还是第一次出演现代苦情电视剧。该剧开拍第一天,前来探班的记者就遇上了叶璇挑战高难度的情感戏。

  叶璇:“这一次演的角色叫宁欣然,是个妇产科医生。但是她是实习医生,是刚刚毕业出来工作。然后第一场戏就是她要结婚了,对,就是(今天第一场戏)要拍婚纱照,没想到家里传来噩耗爸爸死了,然后爸爸是因为这个新郎的爸爸害他而死,所以两家的关系就巨变。之后那个新郎很离奇地失踪了,留下我,和我的孩子,后来连孩子也失踪了,我就寻找他们到天涯海角,把他们给找回来。整个戏就是一直找一直找,找到最后。”

  当天叶璇除了以一身白色婚纱示人,还试穿了传统中式旗袍,面对如此甜蜜温馨的场景,叶璇是否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自己的终生大事呢?

  叶璇:“还好,我其实对于结婚并不是很着急,憧憬的那种。反正戏里面有在结嘛,不过家里人都有在说,家人啊,朋友啊,同事都有在着急。都会帮我安排相亲那样子。有,有相亲过一次。好雷人,好雷人。就是我去年拍《尖刀战士》的时候,然后男主角杨朔就说,我看你那么可怜,我帮你安排相亲吧这样子。然后他讲了一个好朋友,跟他一起拍《生死线》的。然后我说,唉哟,好像还蛮帅的。(我说)好吧,好吧,我试试去看吧,结果去了好雷人。因为我当时太累了,我就在那个男生的保姆车上睡着了,然后那个司机一个紧急刹车我就滚到了地上去,就很丢脸。然后我们坐下来吃饭,我朋友问我相亲怎么样了,我就回复信息给别人,结果我就回复到相亲那个男生的手机里面,搞错了,当时太紧张了,然后我又不知道,对方就说,哎,你是不是发错信息了。因为还有另一个人在场,他不好意思直说是什么信息。然后我就啊,所以我的相亲就以失败告终。”

  爱情暂时找不到“好拍档”,工作上面就恰恰相反。作为该剧投资出品人的任泉也出现在当天媒体探班现场,这次《寻你到天涯》是任泉与叶璇第二次合作了,任泉笑说,之所以再找叶璇拍戏,除了觉得两人合作无间,还因为她是自己的福星。

  任泉:“因为可能是我上一部戏也是叶璇做主演嘛,合作也比较默契嘛,我觉得我们相互合作,她说我是她的福星,我觉得她也是我的福星。因为在拍戏当中,在《国色天香》拍戏当中,她拿了金像奖嘛,是我意想不到的,因为如果我用她的时候如果她拿了奖,片酬就会很高。结果我用她的时候,她突然拿了奖,我这个戏卖得会很贵,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有福气吧,我这个演员在拍戏的时候能够拿到金像奖。我觉得也是个特别开心的事情。可能也是由于这个巧合吧,我们就有了第二次的合作。”

  《寻你到天涯》除了叶璇这一金像奖得主,更有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金燕玲饰演叶璇的母亲,金像金马最佳女配角PK,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