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寇世勋父子同台彪戏 周杰伦方文山作词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11: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日,全新电视剧《瑰宝1949》举办首映会,这部电视剧除了是寇世勋、寇家瑞父子首度合演的作品外,其主题曲更请到周杰伦、方文山作曲作词。昨日,除了寇世勋、金士杰,其余主要演员林佑威、赖雅妍、沉时华、何戎、寇家瑞、王道、狄志杰、Darren、袁咏琳等人,都出席了首映记者会。

  音乐实力受周杰伦点头认可的新生代唱将袁咏琳在美国长大,中文不灵光的她对于台词着实头疼,四字的成语就更是难上加难了,不过,剧组教学有方,使得袁咏琳直到剧集关机还记得其中的台词。

  红极一时的《痞子英雄》使得赵树海与儿子赵又廷同台飙戏,如今,演艺圈另一对父子也上演了同台的戏码,他们就是寇世勋寇家瑞父子。寇家瑞青涩表示还是爸爸有味道,而对于父亲有两房妻子的话题,家瑞则是无从开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