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卓妍钟欣桐新剧合作 古巨基突破出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13: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电视剧《欢乐元帅》在江苏昆山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除了汇集英皇“三宝”古巨基、蔡卓妍、钟欣桐以外,还有TVB小生郭晋安、吴卓羲、邵美琪等大批港台艺人倾情加盟,而刘仪伟、马苏、保剑锋等众多内地明星也都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五十多位明星的集体捧场让该剧自前期宣传时就备受关注。

  《欢乐元帅》由古巨基饰演男一号帅帅哥,该剧主要讲诉帅帅哥从猪变成人最后升为神仙发生的点滴故事,由于之前古巨基饰演的温文尔雅、深情款款的角色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而此次出演的是风趣幽默、活泼可爱的角色,对此,古巨基表示这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另一对领衔主演的是在内地电视剧从未合作过的蔡卓妍和钟欣桐,这对当年以“twins”为名闯荡演艺圈的姐妹花,过去几年一度单飞,而此次两人首度在内地电视剧携手合作,可谓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在该剧中,阿sa饰演的“小龙女”是一个可爱纯洁的姑娘,阿娇饰演的“天猫女”虽然本质善良,却与古巨基饰演的帅帅哥有不少的感情纠葛,对于自己将饰演的角色,两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忱和兴趣。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