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性人”刘诗涵称身份曝光因被人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04:35 来源:星空传媒

所属专辑:星空卫视《Lady呱呱》

简介:

  刘诗涵坦言,公开“变性人”身份之后,自己确实因为这个身份而增加了一些新闻点,引起了很多人关注,但是这样的新闻虽然让自己的关注度比以前要高,形象也更独树一帜,但是大部分还是负面新闻。 在公开身份之前,刘诗涵承认自己曾经因为自己的形象定位走的是邻家路线,所以接到过很多富二代的电话,甚至有的人还以为她在影视剧中安排角色为由引诱她,这样的例子多的数不清。可是公开身份以后,就再也没有接到这样的电话。对此刘诗涵说:“对于这些,我觉得公开身份以后挺好,因为可以不再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想当个好妻子 刘诗涵以前不管是演话剧遇到的男演员,还是一起合作的男模特,都会很自信的跟别人交朋友,但是身份曝光了以后就觉得跟别人有点不样。说到这里,刘诗涵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当被主持人问及,会不会为了爱的人放弃自己的事业,她表示曾经尝试过什么也不做,在家里帮女朋友烧烧饭,拖拖地,但是总觉得如果不能生孩子的话始终感觉以后的生活不会太圆满,有些不太敢往前走了。她认为:“做这样的事是需要赌很大的,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爱情已经不是那么纯粹的东西了。”(福星娱乐)

  本期节目将在星空卫视(中国)、星空国际台于4月14日(周四)晚上10:30准时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