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首次易主 众艺人离巢内幕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18: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国强财团收购TVB

简介:

  据北京晨报报道,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简称TVB)昨晚对外宣布,股权交易已完成,交易完成后,投资集团持有TVB约26%的股权。这是TVB首次易主,台湾首富王雪红正式入主。

  近年不少无线一线花旦小生纷纷离巢到内地拍剧,如林宝怡、佘诗曼等纷纷离开,掀起一股“离巢热”。而离巢的陈键锋近日大爆离巢背后内幕,炮轰无线刻薄,令他们萌生去意。

  陈键锋日前受访时爆背后内幕,指无线提出不合理的续约条件,签约十年不加薪,令他心淡。受访期间,他提到曾与吴卓羲、黄宗泽及马国明获无线力捧,他却遭闲置,他更直言“听话”是在无线生存之道,但“我就是不会做!”

  获无线力捧“四花旦”之一的胡杏儿,对于陈键锋炮轰无线一事,则说:“每个人谈合约都有各自的情况,他在内地的发展也很好,希望他可以继续一帆风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