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线逃亡潮 迫乐易玲急捧四大花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TVB艺人爆发出走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盛传无线小生花旦大逃亡,为什么?原来是内地人民币特别好赚,就以佘诗曼为例帮无线拍了十四年的剧集虽然好像进帐不错。

  但是内地老板开价一千五百万包薪两年,屈指一算近两千万港币的了,怎么说都是美貌与智慧共重,当然知道是怎么精打细算的了。

  至于林保怡,内地叫价十万元人民币一集,一年拍三套三十集的剧集,算一算又是过千万的薪酬了,这么可观的数字,难怪他们都在合约完结后,都走往内地吸金去,但这狠可能只是逃亡潮的开端。

  面对这个小生花旦荒,无线不敢怠慢,作为艺员部掌舵人的乐易玲,立即部署四朵金花上位,哪四位呢?徐子珊、陈法拉、胡杏儿以及钟嘉欣,无线力捧她们以歌影视广告,什么都一起发展,希望她们四位可以在下一年度,成为鹤立鸡群的艺人,不过四大花旦当中乐易玲最宠幸的当然是胡杏儿,我们客观一点看黄宗泽北上拍剧都可以买过百万的跑车,再这样下去相信愈来愈多艺人放弃香港去内地掘金去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