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迟到早退拒采访 新剧发布会耍大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18: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美人心计》女一号甄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传媒重磅出品的宫廷历史大戏《美人心计》,将于本月2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今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林心如现身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

  片中女主角林心如在众人的久候中姗姗而来,对她的印象大多数人还停留在十年前,《还环格格》中“紫微”那温婉可人的形象。但其实,这十年间林心如一直在努力超越自己,希望呈现给大家一个不同的林心如。而在新片《美人心计》中颠覆以往形象变得“心狠手辣”

  林心如自曝当初差点与这部戏失之交臂,幸亏有编剧于正的多次劝说才有了这次成功的转型,而当初想拒拍的主要原因是很怕“热”,并因此还剪坏不少戏服呢!

  解说:在发布会就要结束之际,众人纷纷上台合影,之后林心如行色勿勿地离去,只留下等待采访她的媒体们,无奈的目送她的背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