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ady呱呱》热议整容 现场直播整容全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2:29 来源:星空传媒

简介:

  日前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请到业内知名整形医生马小姐,与杜沁怡、温雅等四位美女主持畅聊整形话题,现场演示整容过程,谈到“王贝事件”马大夫也提出了关于整容的一些建议,本期节目通过《lady呱呱》节目官方微博进行直播之后引发网友热议。

  主持人聊到最近引起轰动的“王贝事件”,马医生以一个专业人士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称:那是一场事故,如果选择正规整容机构其实是很安全的。马医生也在现场向观众演示了整容的全过程,为节目组导演沁泉在鼻梁以及脸颊分别注射“玻尿酸”和医用“肉毒杆菌”。注射完毕后,在马医生悉心的护理下,沁泉的鼻子立即就变得又高又挺拔,他自己也表示:现在比以前更加自信。

  这段内容在《lady呱呱》官方微博上进行直播后,网友对相关微博进行了不同角度的评论,引起热议。有节目粉丝表示力挺:“这期节目尺度确实很大,很给力!”还有粉丝客观的表示:“这样的节目可以让人对整形这件事有个很客观的认识,希望看到更多这样的节目。”节目组宣传人员对此表示:“现场是经过精心消毒的,整个手术过程由专业人士完成,请广大观众勿轻易模仿。”(福星娱乐)

  《Lady呱呱》播出时间:

  星空卫视(中国):周一至周五,每晚22:30-23:00

  星空国际台: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22:30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