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庆功金钟封后 小猪送拥抱热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19: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45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上,杨丞琳以《海派甜心》获得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典礼结束后大家一同到餐厅庆功,电视台高层送给入围《海派甜心》的女主角杨丞琳、男主角罗志祥及制作人柴智屏每人一个大红包以示鼓励,小猪与丞琳相拥还献上热吻。

  小猪重望却没能所归,对此杨丞琳一度眼圈泛潮,很替罗志祥难过,觉得他是本届金钟最大的遗珠,一旁的小猪则一直强调自己还好,不难过,只是替宝珠姐开心。前来庆祝却一直被问没能拿奖的感言,于是小猪威胁记者再问就哭。

  问及之后会否有犒赏的部分,丞琳称金钟奖杯已经是最好的犒赏,而对于奖金的部分则会捐出去,因为金钟这几天刚好遇上台风,台湾有很多地区受灾淹水,所以杨丞琳觉得把奖金捐给灾民是最好不过的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