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公作美保佑金钟奖 众女星闪耀红地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3日19: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如期隆重举行。近几日来台北的天气都不是太好,而唯独当日放晴,看来真是天公作美,红毯环节各路明星可以尽情展示,大秀珠宝服饰和完美身材。

  水女孩郭采洁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的角逐,黑色小礼服的她手挽温升豪,问及有否吉祥物在身边保佑得奖时,郭采洁笑称本周双鱼座的运势是大好,所以在礼服里面有做功课。

  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天心果然不负众望,没有埋没自己的好身材,今日红毯秀上天心身穿胸前若隐若现的礼服高调亮相。

  游学归来的阿雅早已经开始了轻熟女的路线,今日更是华服美妆,气质感十足,被问及珠光宝气的价值时,阿雅笑称自己穿着房子在走路。

  压轴出场的是亚洲舞王罗志祥和宝珠姐杨丞琳,因为他们主演的《海派甜心》二人纷纷入围金钟,说到得奖,杨丞琳一再表示自己衷心祝福小猪得奖,而对于自己是否能戴上视后桂冠则内心很平静。

  小猪罗志祥也是信心满满而来,黑超遮不住入围的喜悦和希望得奖的迫切,就连礼服都是小猪亲自操刀,可见罗志祥的用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