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佘诗曼可爱俏皮短发 静观公司改朝换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消息,昨日,演员佘诗曼和名模Mandy Lieu今日出席某品牌的宣传活动,Mandy Lieu的低胸吊带装大有看点,好身材尽显无遗。对于护肤,佘诗曼坦言工作时每天几乎要有20个小时带妆,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卸妆产品,对自己来说格外重要。

  打着《宫心计2》的《公主嫁到》在下月初即将迎来首播大结局,作为三公主的扮演者,佘诗曼透露届时一众演员将会和观众一起收看结尾,之后还会吃饭聚餐以表庆祝。

  TVB高层人事变动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无线可能将会改朝换代的说法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明确说法,作为当家花旦,佘诗曼表示“变幻原是永恒,以不变应万变”,所以是否是好事,只能静观其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