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0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最晴天》目前正在厦门拍摄。7月13日下午,该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在谈到爱情观时,贺军翔坦言,自己比较爱吃醋,所以圈外的人会更让自己安心。

  贺军翔自曝爱吃醋 想找圈外人做女友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电视台自制剧幸福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贺军翔在剧中饰演一位富家公子,在剧中会有两段不同的恋情。在谈起自己现实生活中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女友时,贺军翔坦言,自己很容易吃醋,所以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体贴自己的,“能够理解我,其实最后是圈外的,因为能让我比较安心,但有时候感情确实很难设定。”

  对于时下流行的“姐弟恋”,贺军翔也很认同,并笑言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姐姐照顾自己,他说:“差几岁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不要太多就好了,有个人照顾自己也很好的,我觉得我也是那种不太会照顾自己的人。”

  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上演三角恋

  在剧中,贺军翔未婚便当了爸爸,“我本来是有一个未婚妻,当时她也怀孕了,但因为她是个主持人,所以一直就隐瞒这件事,后来还失踪了,在过了八年之后,我们又重逢,这时我才知道孩子是我的。”对于“未婚先孕”,贺军翔保持反对态度,他觉得如果相爱还是要先结婚,然后再生子。

  除了“未婚爸爸”外,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还会演绎一段“三角恋”。张钧甯还向媒体抱怨,称两位大帅哥在剧中很绅士,但在私下很会耍宝,总是欺负自己。看到张钧甯如此抱怨,贺军翔急忙反驳,“张钧甯拍戏的时候很认真的,而且很入戏,尤其是拍打人的戏,导演都喊停了,她还在继续,害的我浑身都是伤痕。”王少文/文 郝斌/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