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恋》主演许玮宁称激情戏咬牙扛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1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播的台湾偶像剧《就是要香恋》举办了网络见面会,主演范植伟、曾恺玹、许玮宁一同到场,并在网络与网友实时互动。

  许多网友在看完前几集的剧情后,对演员如此搞笑、野蛮、扮甜蜜、耍心机的演出印象深刻,纷纷进入网络见面会活动页面,发问剧情相关问题,而三位演员也一一回复。谈及之前剧集中许玮宁与王传一大胆出演的激情戏码,有网友称似乎在其中看到了二人的情愫,而对此许玮宁却表示,那段只能说是一咬牙就过去了。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三位主演都表示自己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做出了很大突破,尝试了一些从没做过的东西。范植伟则希望大家能够将注意力放在剧集本身,给他们以动力去做之后的第二部、第三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