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四大名捕》张钧甯变神助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16:0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热映近三个月的《少年四大名捕》完美收官,备受观众关心的由张钧甯饰演的女主角楚离陌也在经历多番坎坷后终得幸福,她跟张翰饰演的冷血组成“雪梨”夫妇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团圆的结局也让追剧多日的观众们放下心来。

  在昨晚上演的大结局中,由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组成的四大名捕与何晟铭饰演的大魔王安世耿展开终极决战,而在这一场终极决战中,张钧甯饰演的女主角楚离陌用自己的读心术为四大名捕助攻,最终打败安世耿,破除所有阴谋赢得了正义之战。

  另一方面,张钧甯饰演的楚离陌和张翰饰演的冷血之间曲折的爱情令无数观众为之揪心,这两位似乎有着前世缘分的情侣在经历了无数坎坷后终于在昨晚的剧情中上演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还给孩子取名叫“冷陌”将秀恩爱进行到底,令屏幕前无数单身狗羡慕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