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新闻主播公然辱华 华裔议员要其辞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18:02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人民网7月14日报道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民主党州参议员刘云平(Ted Lieu)星期六要求公开辱华的福克斯新闻台(Fox News)主持人贝克尔(Bob Beckel)辞职。贝克尔在星期四的节目中声称“中国佬”(“Chinamen”)是对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10日播出的The Five节目中,当谈到谁对美国构成威胁时,贝克尔说:“中国人是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唯一最大威胁。你知道我们做了什么吗?像往常一样,我们把他们带到这 里,我们教一帮中国佬,呃......中国人, 如何用电脑,然后他们回到中国,非法侵入我们的计算机系统。”

  刘云平星期六发表评论说,“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警惕福克斯新闻台主持人贝克尔的种族主义和仇外评论……他的评论在美国没有其位置,这至少是他第二次使用种族主义说法。他必须立即辞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