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不是明星 唐国强韩磊倾力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12:24 来源: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我不是明星》迎来了第三轮淘汰赛,上期排名垫底的卢奇之女卢洋请来了著名演员唐国强为自己助阵,两人再现了《雍正王朝》中的经典片段,爱好书法的唐国强还在现场展现了一番书法功力。上期为女儿站台的“法海”乾德门本周再度现身,时隔二十一年再演“法海”为女儿助阵,现场他还自曝女儿并非自己亲生的。张光北之女张思乐这次请到了第二季《我不是明星》的人气选手张咪之女洛伊,青春活力人两人演绎了一首劲爆的《crazy in love》。上期只靠自己便夺得第一的金铁霖之子金圣权本周也请来了一位强援——因《我是歌手》大热的“萌叔”韩磊。师出同门的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金圣权本周能否守住第一的宝座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一(5月5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