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雄之战》导演称包场影票有人买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18:5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近日,由何润东、陆毅主演的电影《英雄之战》正在各大影院上映,但影迷口碑却不甚良好,在豆瓣网上的影迷评分甚至不足3分,众多网友表示:“又一部抗日雷片上映了”,虽然口碑不佳,但《英雄之战》票房却出乎意料的高,上映3天即轻松拿下4000万票房。

  面对低口碑高票房的奇怪现象,各大媒体纷纷质疑《英雄之战》片方自费买票房,用自产自销的方式制造一时火爆的假象,进而在宣传时诱导普通观众购票。面对众多传言,《中国娱乐报道》独家专访《英雄之战》导演虞军豪,面对质疑,虞导演用“合作伙伴自愿买单”的说法做出了回答。

  据虞军豪导演表示,从目前他所得到的包场数据来看,估计由包场产生的票约在60万张左右,这60万预售票由出品方——道和集团的合作伙伴购买,这些特大型企业的老总们基于对电影品质的信任,愿意为此买单。但关于道和影业是否会“自产自销”,虞导演给予了坚决否认:“道和影业永远也不会参与自产自销,道和影业是一个制作公司,不可能送一张票。”

  在《中国娱乐报道》在对《英雄之战》票房调查的过程中曾发现,虽然《英雄之战》的票都已提前卖出大部分,但实际上座率却出奇的低,很多场次只有寥寥几人前来看电影,关于这个问题,虞军豪的回答非常自信:“只要是做包场电影,上座率低是很正常的,这种现象在《小时代》的时候就有,既然是包场,总会有一些人有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没有到场。”最后,当记者问及《英雄之战》是否有道和集团的高层参演时,虞军豪则立刻起身离开,表示采访可以到此为止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