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 周杰伦现场听音辨琴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12:4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简介:

  作为《最强大脑》的最大咖明星,周杰伦的大陆综艺节目首秀,依然是观众关注的焦点。首期节目中,周杰伦表现抢眼,金句频出,让现场爆笑不止。当令人眼花缭乱的硕大魔方墙出现在舞台上时,周杰伦直接放话:“聪明的人看一秒就不会再看了,我觉得有自知之明的人是聪明的。”当一位选手要展示“人脸识别”绝技时,周杰伦直言:“我也想挑战一下,就是我坐在座位上,自己告诉自己答案就好。”

  作为“科学助教”的周杰伦还变身选手,上场展示了自己的天赋——辨音,只要三个人同时按动钢琴琴键,周杰伦都能辨别出是哪三个音符。而当主持人试图让其尝试更难的挑战时,周杰伦搞笑地表示:“我觉得见好就收才是聪明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